佐鸣俊哲yyds

枪神纪隐吉。

【特工基地中心,病房内】
刚做完一场大型手术已经疲惫不堪的该隐亲自将平车上白发的少女抱起转移到病床上后烦躁的扔掉口罩后指着门口对着前来探望的人大喊着“你们!都给我出去,出去!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都不许进来!”在场的人深知这位男医生的秉性,也知道他对病床上那位的感情,没有说什么默默的离开了,走在最后的弗蕾雅似乎知道这位英雄医生心中的担忧,走出病房前转头看着该隐“她身体素质不差,一定能挺过去的,照顾好她。”让其他人出去后便不理会他们转身看着床上的人的该隐身体停顿了一下后,摘下面具扶着床的边缘,手一点一点的从床上那人的胳膊上移,单膝跪地抚摸着床上那人的脸颊。疲倦的脸上唯有那双眼炯炯有神,眼眸深处流露的尽是温柔。而床上躺着的那白发蓝眼的少女,赫然就是英雄女枪吉尔赫拉。
【我只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你,母猪,你倒是快点醒来啊…我还等着你陪我一起去找实验体呢……】随后,该隐的手慢慢的落到床上那人的肩膀上,而这双手的主人,也陷入沉睡。

耗时14小时的大手术一直没有休息过的该隐此时终于因为身体的疲倦在吉尔赫拉床旁睡着了…
【吉尔术后昏迷第一晚医生办公室】
“弗蕾雅姐姐,该隐哥哥他没事吧?他看着吉尔姐姐已经一晚上没出来了…”“我的大小姐你的担心是多余的,你也不想想该隐他是什么人,英雄医生好吧!他的手术失败率只有0.1%!而且吉尔的恢复速度你也知道她自从觉醒了以后就…”“索尔!”弗蕾雅打断了索尔,以免说出更多的恐怖的事实让大家难受“额抱歉弗蕾雅小姐…”手术室外赛莉娜,索尔等人担忧的询问着这场手术的主治医生之一的弗蕾雅,想从中打听些情况。弗蕾雅知道这些小家伙们担心该隐和吉尔的安危但是想到该隐的性格…弗蕾雅不禁有些头疼的将手放到赛莉娜头上揉了揉温柔的说道。“放心了宝贝们,不用担心,该隐深爱着吉尔肯定会照顾好她的,估计再过两天吉尔就会醒来了,她现在麻醉药的药效还没过呢。”“这样啊…那好吧…那我们先回去了弗蕾雅姐姐,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们哦!”“知道啦,去吧去吧小家伙们~♡”冲着弗蕾雅挥了挥手后赛莉娜和索尔出去了。目送小家伙们走后弗蕾雅拿起桌上吉尔赫拉的身体机能报告笑了笑。“干的不错该隐,配合药物加上吉尔的恢复力预计明晚就能醒了!呼~可以去睡个美容觉了。”
【吉尔昏迷第二天11:30分病房室】
明媚的阳光照进病房,将病床上躺着少女苍白的脸上增添了几分红润。
“啊——,原来已经早上了啊,快母猪!和我一起去废弃基地寻找新的实验体……”伸了个懒腰还沉浸在窗外阳光里的该隐似乎还没从梦里醒来,站起身发现床上的白发少女后轻轻摇晃还是不愿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啊哈哈我忘了你这家伙还在床上躺着呢,别装了,快点起来!快点起来啊…”【作:亲一下…隐:…拒绝!作:纯情(摊手)】“母猪…你知道吗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在关注你了,当你在救我的那一刻我想的是这个实验体好厉害啊,如果是我的就好了。】自顾自到说这里该隐低头轻轻笑了一下,也许在他眼里这就是和吉尔初识最好的回忆了吧。这时,床上吉尔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直到后来真正的爱上你,不过还好你听不到,不然肯定又要说我智障…【作:妈的智障… 隐:滚!】你说我这么天才的医生怎么会看上你这个实验体呢…我… ”“我是不是听到智障的声音了…”“母…母猪你醒了?!”“是啊,听到你声音就被吵醒了…啧,怎么全身这么痛…”对着吉尔自言自语的某人之前并没有发现吉尔的手动了一下,直到吉尔完全醒来后耐心的听他把想对自己说的说完才开口。该隐很高兴吉尔能够醒来,但是却不敢问他刚才自顾自说的话有没有被她听到,索性接过话头拽过椅子坐在床旁撑着下巴摸了摸吉尔的头温柔的说“我给你做了个心肌手术,在胸口动刀子,能不痛吗,你刚醒来饿了吧?我去给你买点吃的,一会就回来,你别乱跑啊!”“等等!…你凑近我一点。”刚起身准备开门出去的该隐停住了身子,回头疑惑的的看着吉尔又重新坐到了椅子上把耳朵凑过去。“啾,你刚才说的…我都听到了。”
END

评论(2)

热度(8)